-卿如


以后
绝对不会再被港片骗了|*。´Д`|┛
第几次了,看完结局心情复杂whks
本来我以为扫毒可以一雪廉政风云烂尾+过度爱情之耻,然而我没想到,结局还是那么猝不及防,杀得我一个措手不及,仿佛在看另一部影片ಠ_ರೃ所以我明白了,看港片一定要提前离场,只要我在结局前离开得够快,烂尾就追不上我( ͡°ᴥ ͡° ʋ)
虽然爱情戏份是比廉政少好多,但是个人感觉还是太,怎么说,还是有点多,一点是助攻,多了是拖累
粤语真带劲,我的耳朵好开心
再加一句,地藏对天哥才是真爱吧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真·社会主义兄弟情,临死想说的还是当年你为什么没有问过我真相,我们那么多年的情分,我真的爆哭(;´༎ຶД༎ຶ`)
注:图片来自百度

评论(4)

热度(10)